Translate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V

謝謝大家的耐心。這個部落格雖不是以音樂為主題,但請容許我暫時以家駒這展覽為中心。還有很多食記食譜未貼出,請你們見諒。



率性而為。






家駒廣為人知的名句:









↓  這是難得一見的家駒 figure。據聞拍賣價高至九千多元,全球只得四十個。》》請看此《《







↓  家駒的真跡,現在放大給大家看。







↓  《肥媽》



















↓  《彼岸》











↓  Beyond 《無悔這一生》的歌詞,在場館內展示。當年我並不知道,原來這是Beyond 遠走東洋的心聲。之所以要往外闖,原是對香港的所謂樂壇感到心灰意冷。













之後,將會是家駒的大事紀、黃
志淙一篇對家駒的回憶、家強寫的一篇文章。那就是那句令我感到心痛的句子的所在。



展覽的錄影片段將分成兩段貼出,現在等著 y 君幫忙剪接。



待續...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 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 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