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幸福

每隔一段日子,總會有一兩個身邊的朋友或同事跟我說:「怎麼會有人對一樣事物那麼熱衷呢?世上竟然有人像你那麼愛烹飪,真羨慕你能有那種passion,能有那麼令你熱衷的興趣,真好。」儘管他們的用詞不一樣,亦不遠矣,意思是羨慕我能那麼投入在烹飪的世界裡。



其實我感興趣的,又何止烹飪一樣呢。



希望各位不會嫌棄我的文筆拙劣,或是寫作的產量低。其實我已經盡快貼文章的啦,但若我認真地去寫一篇文章,我是需要時間去搜集資料的。我說過,我希望我的文章能給大家一些資訊和知識。或許你會認為,有沒有那個必要?何必那麼認真?但,我就是那麼認真的人。有些事情,我可以放 easy (從容) 點,但有更多的事情,我都是很認真對待的。



從來不怕沒寫作的題材,怕只怕文筆不佳,或靈感不到,或究竟以甚麼作為題材好?我對太多東西有興趣,對生活中的很多事物都有所感受,只怕那感性的一刻稍縱即逝,來不及寫下。



太多興趣,太少時間。



閱讀啦、電影啦、烹飪啦、飲食文化啦、養生啦、寫作啦、語言啦、園藝啦、美容啦... 或許這些對你來說都是通俗的,難登大雅之堂,但它們都是我的所愛。



如某君所說:擇其所愛,愛其所擇嘛。



這就是我。



身為現代女性,更應該培養自己的興趣,才會美得恆久;要多閱讀,才不會言之無物。



書唸得越多,就越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有無窮的求知欲,非常大的學習心。



至於我的能力,或許是有所不逮呢。



還望各位耐心一點,包容一點。



其實我已放下了寫作很多年了... 有一段日子,頗沒信心的。可能現在的文筆仍是很爛,但總算能鼓起勇氣再次寫作了。



其實有些更重要的文章要寫,那些文章啊,我要像寫論文般去寫的... 不過,不能貼上來的。^_^'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你的夢想實現了沒有?



能有自己的興趣,真是幸福。



能用文字表達自己,更加幸福。



在這裡寫下的一字一語,都會成為未來的美好回憶。



願大家找到幸福。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5 則留言:

  1. 希望也能擁有跟你一樣的幸福啊!! My Love~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2. 希望也能擁有跟你一樣的幸福啊!! My Love, keep going!!

    回覆刪除
  3. 你有的幸福,是我所沒有的。唉。



    你睇我好,我睇你好啦。

    回覆刪除
  4. 看來..我們有些共同點呢.^^



    認真...很多興趣.但是,我很少時間!呵.

    回覆刪除
  5. ^_^



    謝謝你啊!龍兒~ 誰是你的楊過啊?:D



    是啊,太多興趣,太少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