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台北‧果汁店

台灣人喝果汁的風氣也很盛,而且還是現打的。這果汁檔是在上述的小吃檔旁邊的,看看右邊的是台灣苦瓜,顏色較白。苦瓜汁據說能清熱退火呢!若不習慣苦味,可與其他水果一起打以減低苦味。再看看價錢,也很便宜嘛。







這是西門町的一所果汁店,在「這一家鹽酥雞」旁。



看看那些檸檬!是檸檬,不是青檸(萊姆,lime )耶。台灣的檸檬是青綠色的。



在檸檬堆中,有數個梨子,都是假的啦!不過檸檬卻是真的。



照片中的水果有真有假,考考自己的眼力?



失魂的我忘記拍下店家的名字。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