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西門町‧臭臭燒烤臭豆腐





燒烤臭豆腐,很吸引呢!每串才新台幣三十元,還有多種口味選擇呢。不過這次我沒買來嚐喔,你們嚐過了嗎?







邊烤邊塗上調味料,要有耐性才能烤出香噴噴的臭豆腐。



臭豆腐這東西,不是令你極愛,就是令你極討厭的。我自己呢,是會吃臭豆腐的。



豬德也愛吃啦... 不過當然這種又鹹又油炸的東西,我一年只會給他吃一次!甚麼時候?農曆新年時吧!也要先用水浸淡了才給牠吃呢。



豬德啊,很愛吃豆腐的!很奇怪的狗狗... 唉,又在想牠了!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4 則留言:

  1. 臭豆腐是一種台灣有趣的小吃, 至於製作的方法各有各的不同, 還有

    一些不是很衛生的傳說, 但愛吃的人一樣不以為意!比較特別的是早

    期只有炸臭豆腐一種吃法,配上一些泡菜與蒜泥醬油,真是美味。用

    烤的及煮鴨血都是這幾年才出現的吃法。

    不過現在真正臭的臭豆腐越來越少了,以前吃完後拼命刷牙還是去除

    不掉味道,隔天嘴巴還餘味殘存!

    回覆刪除
  2. Rita

    我也是一年給它吃一次臭豆腐,

    因為一年回台灣一次嘛~~

    歡迎妳來我家逛逛,也請妳多多指教喔~^^

    加妳連結喔!



    ..Jessica


    回覆刪除
  3. Jessica:



    謝謝你的到來!

    你現在在哪兒啊?不是在台灣嗎?

    好,我也加你連結。謝謝你!



    Rita

    回覆刪除
  4. 跟你推薦個網站 http://avvv.or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