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西門町‧花枝丸







西門町的花枝丸攤子。NT$10 有三顆!好吃喔。有多種醬料以供選擇呢。







花枝即是我們的墨魚 (Cuttlefish) 。儀女最愛吃墨魚丸的了,所以她一看見到這花枝丸車子,就急不及待要去買來吃嚕!



新台幣十塊,才港幣兩塊半!真是超便宜的!^o^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1 則留言:

  1.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我6月去的時候一定會再去吃個夠!!!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