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Benetint, my secret.

我要強調,這不是指甲油。



有多少次,別人看到我用這東東,都會誇張地、無知地先來一聲「哇~」,然後再「關心地」問候一句:「你做咩呀?」之後是一副詫異的模樣,好像我殺了人般。



她們都以為,我把指甲油塗在唇上。(是,是「她們」,因為發問者全都是女人。男人哪有那麼「關切」這些事呢?最多,他們會暗暗地偷望你塗口紅的過程,心裡偷偷地為你動心。)



為免大家繼續無知下去,我決定在此與大家分享我這枝東東的秘密。



這是
Benefit 的產品,名叫 Benetint,是一枝 Lip tint。它可塗於唇上,甚至是雙頰,為你營造出少女的桃紅雙唇及粉嫩臉蛋。



我常用它為自己增添一些「少女感」。我稱這東東為「少男殺手」。



中招者,何止少男?   



Benetint,港幣$290一枝,不便宜,但很耐用。我送了一枝給好友
Sarah,奈何她不識寶,這麼久也未開封。失望耶~



它的另一個好處,是不易脫色,還有,它會發出陣陣的玫瑰香味喔,很浪漫耶~



浪漫,是我的死穴之一。



少女的粉嫩,又何嘗不是男人的死穴?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2 則留言:

  1. Benefit要多得你給她們買廣告呢!

    此後, 若此產品消量奇佳, 也應分一點花紅你, 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真是超好用的!

    我正準備去買第三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