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 玫瑰瑪德蓮小蛋糕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如無意外,食譜將於明天刊出。請留意明天的《am730》



雖然對這食譜我還不是十分滿意,因有樣東西買不到。待下次買到時會再做個進化版的。



這個小蛋糕比較女性化(也就是我一向喜歡的風格),我想較適合男生做來送給女生吃吧。^_^



希望大家喜歡。



** 這個小蛋糕隔天更好吃。重奶油蛋糕就是這樣子的,隔天會回油,味道融合了,更好吃。



適合男生做來給女生吃,甚至用來求婚。**




Rita











訂閱本站文章‧不錯過任何美食分享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Copyright © 2010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3 則留言:

  1. 遲些我會貼出詳細圖解的,但要快的話還是請明天看《am730》的廚神烹

    飪專欄吧。我也會在此貼出連結的。^_^

    回覆刪除
  2. ** 這個小蛋糕隔天更好吃。重奶油蛋糕就是這樣子的,隔天會回油,味

    道融合了,更好吃。



    適合男生做來給女生吃,甚至用來求婚。**

    回覆刪除
  3. 我找不到食譜@@~



    請問可以給我一下網址嘛~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