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Simple Sangria 簡易雜錦水果紅酒





這個雜錦酒,看似可愛,實際上是魔鬼!能使少女昏醉!因此,各位少女,千萬別亂喝別人給你的飲品!



我用上了五種酒,包括:紅酒、葡萄柚酒 Specht Pampelmuse、櫻桃蒸餾酒 Kirsch、覆盆子甜酒 Crème de Framboise、還有我自製的覆盆子酒(伏特加 + 覆盆子 + 冰糖,泡了差不多一年),加上各式水果調成,很烈的飲料!但也很香,要慢慢品嚐,別急,否則易醉。







充滿了水果的香味呢~



相關文章:



平安夜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652



聖誕節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914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