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Panna Cotta Tartlets

還記得以前介紹過的 Panna Cotta 義大利奶凍  嗎?









把它稍作變化,就成了我這道Speech Day 系列之一 ── Panna Cotta Tartlets 了。

















看在我病了兩星期的份上,容許我懶惰一點,只貼圖,不打字吧,可以嗎...?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1 則留言:

  1. Rita,

    妳生病還沒有好啊?怎麼病這麼久?難怪最近不見妳更新文章~多休息,好好

    保重,希望妳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