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台灣行第一天:香港機場 Burger King





Burger King 多年前已進軍香港,惟後來全面撤退,可能是因為競爭太激烈,不敵麥當勞吧。我還記得當年的 Burger King 不是叫漢堡包王的,而是叫「堡加敬」當年我更愛另一間漢堡包店 Wendy’s ,可惜它也是站不住腳,結束了。




近年香港人對漢堡包的認識多了要求高了,這些水準較佳的漢堡包店又靜悄悄地再次進軍香港,Burger King Triple-O's Freshness Burger 是大型連鎖店,Shake 'em Buns  是規模小但水準高的店子(收費也很高),連大酒店也推出漢堡包來湊湊熱鬧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9025246 ,現今在香港吃漢堡包的選擇比以前多得多了,不再局限於麥當勞。(請點上面的連結,本站有介紹部分的漢堡包店。)




這次去台灣,出發前在香港的機場吃個簡餐,選了 Burger King。其實它在香港重開之時我已經第一時間去嚐鮮,只是那時候覺得水準普通,比不上以前,也就懶懶的沒貼文上來。今次純粹因為方便,想不到竟吃到極美味的薯條來。



去到台灣我沒試吃你們的 Burger King 不知道水準會否更佳?







↑↓
我替Y 君點的 WHOPPER














↑↓ 我胃納小 (減肥節食後尤其變小了),所以吃 WHOPPER JR.。店家的menu寫著這是Spicy版本,即是辣的,但,我一點都吃不出它的辣喔。













薯條,想不到如此香脆美味,比上次吃的好得多!都說減肥,但我吃到欲罷不能喔~ :P







打九折,不知道是否因為機場的關係?






不吃不行喔飛機餐難吃嘛...  --__--|||





Copyright © 2009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則留言:

  1. 台灣機場唯一能吃的也只有Burger King,

    其他餐飲都又貴又難吃!



    Burger King剛到台灣時真的不錯

    口味佳且份量大

    但這幾年份量縮水

    反而變的沒特色了!

    回覆刪除
  2. Burger King 也曾經"入侵"大馬

    後來也"撤軍"了

    前幾年也再次地"回歸"大馬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