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茉莉香片@明報





明天(22/12/2008 )至 31/12/2008(更正:原來是至 03/01/2009!一月三日!) ,我的專欄《茉莉香片》又會出現在香港的《明報》上了,那是在副刊的世紀版,請大家多多支持。不過要是《明報》的網上訂戶才可在網上看到的,否則的話就要去買一份《明報》啦。



我從沒在此公開說過啦... 還是第一次說明是哪一份報章、哪一個專欄呢,因為不好意思嘛。現在既然有了《am730》烹飪專欄,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也就不必隱瞞了。



我在《明報》的專欄是關於飲食文化與回憶的文章,之前寫過二十四篇,今次是十二篇。倘若你是《明報》的網上訂戶,你用我的名字搜尋一下(是真名呀,不是海豚公主喔 XD ),你便會找到我以前的文章,不過通常都找不齊的。你找到一些後,知道了日期,再看那天的前後兩個星期就是了,每次都是寫兩星期的。



大家讀了若覺得我寫得不好,不要見笑喔。歡迎指正。



最後,還得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尤其要感激才子前輩給予我的機會和包容。我這樣的文章能再三出現在《明報》,真是世紀大笑話啦,所以就登在世紀版囉...  :P



這段日子要趕文章,更新會比較慢啦。我希望這兩三天可寫完全部文章啦。至於《am730》,未來兩個星期四(我的登稿日)都是公眾假期,所以暫停兩天啦。^_^  (《am730》是免費派發的報章,只在星期一至五發行,公眾假期及星期六日暫停。)



趁年青,做點事情,希望在這世上留個名。成功與否,我也是努力過、爭取過吧,老了可對兒孫炫耀一番,不枉此生嘛。



請聽 藍奕邦的《流星月台》 ,那是我的心聲。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 則留言:

  1. 來看看你喔^^

    回覆刪除
  2. 是港版明報嗎?



    專欄名為"茉莉香片"好美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