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軟心朱古力聖誕蛋糕@am730





今期的蛋糕好漂亮喔!好靚呀!我自己構思的裝飾,好開心呀~!^_^



你們一定要進來看看~ ^o^  這是我特地為聖誕節而構思的蛋糕喔!Chocolate Truffle Cake, Christmas version!!



進來看看喔...    



~這是我在報章《am 730》的烹飪專欄~



》》想看更多?請按我《《   
按這個看放大的食譜與照片











18/12/2008  《廚神》烹飪專欄 @ am730  整頁報紙模式

http://www.am730.com.hk/old_issue/issue/2008/200812/20081218/default1.html?startpage=46



↑  注意:進入後,將 cursor 直接放到我的專欄位置上click,即可放大;想再放大便多 click 一下。不要按"zoom",會變模糊。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推」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烹飪專欄 飲食專欄  食譜  報章  報紙  雜誌  專欄作家  寫作  美食  DIY  食物  food & drink  cooking  cookery  recipe  column  columnist  delicacy  delicacies food column cooking column cookery column
   cake chocolate baking truffle chocolate truffle cake Christmas cake festive food cocoa cacao ganache 豬古力 巧克力 朱古蛋 巧克力蛋糕 朱古力蛋糕 聖誕蛋糕 節日甜點 甜品 點心 西點 烘焙 烤箱 糕餅 糕點 甜食 可可 整餅

3 則留言:

  1. 嘩嘩嘩! 個蛋糕好靚啊!!!



    PS:你個無名好有聖誕氣氛 XDDD

    我好中意首BACKGROUND MUSIC! :D

    回覆刪除
  2. Rita

    妳的蛋糕好有聖誕氣氛,我好喜歡喔!^^

    祝妳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是娜娜!

    祝你生日快樂!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