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Ewan McGregor is so sexy

我太愛 Ewan McGregor 了!2007年貼的文章,後發現有很多 YouTube 上的片段被刪除了,現在找到更新了的,再貼上來讓大家看看。之後會放回到2007年7月27日22:26那裡。


天氣悶熱,是時候看看型男解解暑了。



Ewan McGregor 是我很喜歡的star,他有演技,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一畢業便入讀培訓演員的學府。他的戲路很廣,從最近 Miss Potter 中含蓄的 Norman Warne ,到搞笑的 Down with Love 中的 Catcher Block,到睿智內斂的 Star Wars 中的年青 Obi-Wan Kenobi,他都能把角色演得鮮活。最初留意他時是在大學時代看的 Trainspotting,當時他從影不久。近年我比較喜歡的角色是 Big Fish 中的年青 Edward Bloom。現與大家分享一些 Ewan 的電影片段。



Oh, look at that, look at his smile, he's so sexy. I love Ewan. He's a Scotch, I've never seen another Scotchman as sexy and attractive as he is. And... I love his accent, so special, so sexy. :D~~~



Miss Potter 中的 Norman Warne -- 噢,我愛死 Norman 的手輕觸 Beatrix 那一下,及他倆在火車站擁吻那一幕... ~_~








Down with Love 的NG鏡頭,有Ewan 性感的半裸喔!*^_^*













Ewan McGregor 就電影"Miss Potter"接受訪問





EWAN McGREGOR MAKES MOTORCYLE BUY IN MISS POTT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Np0hCwBl4&feature=channel (請自己上去看,不能 embed。)





Mr. McGregor's 'Miss Potter' (CBS New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F2OPVvHpk (請自己上去看,不能 embed。)



2006年12月20日的 Morning Television 的訪問,也是關於電影"Miss Potter"的。這段聲音太小,但 Ewan 的神情很迷人。((可惜以下片段已經被刪除,又找不到新的網址。))









Ewan 罕見的訪問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飯 zoe

-

2 則留言:

  1. Ewan 不要傷心,還有我愛你~!我自己來回應吧~!)3(

    回覆刪除
  2. 他真滴很帥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