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緊急~請廣傳~大陸陜西漢中虐打狗狗事件 【血腥,請有心理準備】


洋縣繼黑河後,要做全國第一個無犬縣(搜集到的資訊如下)



不管您有沒有養狗,不管您是否喜愛它們,只要您熱愛生命,您就有義務去為這些無辜的生命爭取生存的權利!!!



如果您有耐心,想瞭解事態發展,請連續看我後面的帖子

如果您沒有耐心,請拿起電話,直接撥打

洋縣狂犬疫情防控小組電話:0916-8212057

洋縣 縣政..府電話:0916-8212262



請大家積極的轉貼,積極的打電話(黑河停止打狗就是因為輿論的影響,漢中這次知道的人少,大家多花幾毛錢話費就是挽救了幾千條生命,)

我一直很不能理解,政府部門是怎麼樣的想法,一棒子打死就真的能控制狂犬疫病了嗎?總是亡羊補牢,不從根本上管理!



漢中打狗圖片紀實---漢中當地提供

狗全部死於亂棒之下,圖中那只黑色的德牧串,也是被棒打數次,憑著自己最後一口氣掙脫,跑回到自己家的院子門口~



紅石榴已於其他救助機構取得聯繫,意圖一塊拯救這些生命,漢中政府對於其他有養犬許可證的犬只提供免費疫苗注射,但是對於這種殘忍的捕殺行徑,讓很多人無 法接受,528日,紅石榴志願者一行4人,早上9點多出發,前往漢中,與當地政府以及相關部門取得聯繫,取得可靠資料,以爭取其他救助機構的齊力協助!



有進一步消息,會立即更新,請關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lphinRita&book=5&page=14





下面是我們收到的來自西安紅石榴伴侶動物救助中心志願者實地到陝西漢中市瞭解的當地打狗情況。

當地有部分地區發生狂犬病疫區,因此當地政府下令打狗,但看來目前打狗行動已經超出國家頒佈的《狂犬病防治技術規範》列出的處理方法和疫點、疫區、受威脅區的處理範圍,捕殺範圍大為擴大,而且是亂殺,按規定無需捕殺只需免疫的的也殺。

同時下面也附上了2006年新修訂的《狂犬病防治技術規範》節選部分。



我們呼籲大家參考之前全國網友團結一起最終有效制止了黑河打狗的做法,大家分頭到各地論壇網站廣泛傳播這些不合理行動,同時發動當地狗友、動物保護團體和人士去寫信、打電話、發傳真等方法到當地政府部門去提出我們的要求,要求政府停止這樣不合理的做法,以及有機會的話也可以邀請媒體去採訪報導這件事件,甚至法律人士、專家學者等的支持。



漢中市人民政府市長信箱、縣長信箱: http://www.hanzhong.gov.cn/hanzh ... 00215552/index.html

漢中市人民政府網站線上投訴:投訴中心郵箱:tszx@hanzhong.gov.cn   http://app.hanzhong.gov.cn:8080/question/front/questionList.do?typecode=zxts  http://www.hanzhong.gov.cn/  http://www.hanzhong.gov.cn/hanzh ... 65264640/index.html

其他當地政府部門電話,歡迎大家提供補充。





希望大家一起行動,這樣當地政府才真正會重視狗友們的聲音,才可能改變做法。



馮冬梅

亞洲動物基金



下麵是西安紅石榴救助基地的負責人寫給亞洲基金的信



亞洲動物基金領導:



您好!

我們紅石榴伴侶動物救助中心志願者4人於528—530日前往漢中各大地縣進行調查,此行路線:漢中漢台區(528日)---略陽(529)----洋縣(529日晚)。

漢中三個疫區集中在:洋縣、城固、西鄉。方式統一為棍棒捕殺。具體掌握情況如下:





一、漢中市區:

1
、親眼見打狗隊,據當地市民反映打狗事件不斷發生。

2
、具體事件如:一名老太太帶狗在市場買菜,狗放在車籃內,品種為小型京吧,打狗隊趁老太太不注意,抱出來就亂棍打死。菜市場人數眾多,老太太精神幾乎崩潰,當場很多人也無法接受,當場也嚇哭了不少小孩。







二、漢中洋縣:(至2009529日已捕殺2萬多隻)



下達命令部門當地政府

執行部門---武警、社會閒雜人等(統一服裝)

捕殺範圍:所有犬只,不論大小,品種,是否有主犬



方式:



1
、首先是以注射疫苗為名,誘騙公眾填表,獲取養犬戶的詳細資料,名為免費注射疫苗及辦理養犬證資料登記

2
、事實為,登記之後直接上門捕殺犬只,採取方式為:棍棒打死

現實情況:洋縣當地犬只已全部捕殺完畢,送走犬只強令要求2日內送回並交由處置,每戶交納100元屍體處理費及罰款

3
、處理方式:洋縣當地運輸農用運輸車,每日平均2-3車犬只屍體,掩埋處理

實施部門當地防疫站



4
、最新資料:20095301830



2009
530日黃金俠鎮(離洋縣40多公里):當日捕殺840餘隻



2009
531日及61日將捕殺完畢洋縣轄區內所有犬只,爭做全國第一無狗縣


(太長,貼不完,請看原文網址:http://bbs.wlmqwb.com/viewthread.php?tid=507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