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情人 ── Beyond 黃家駒





家駒走了十六年了...  他走的時候我已經喜歡了 Beyond 好幾年了... 



第一次與Beyond 接觸,是在 Paul 在九龍城拍香港電台電視節目《暴風少年──黑仔強》的時候,那次還遇見家強。



之後有好多次碰上Beyond ,詳細過程請看我以前的文章吧。



今天送給大家這首歌,家駒主唱的《情人》,MTV 在下面喔。



另,請回顧去年的家駒紀念展覽,共貼了六篇,有很多照片喔。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I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II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III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IV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V 

《舊日的足跡──別了家駒十五載》紀念展覽 VI


《情人》



歌手: Beyond

作曲: 黃家駒

作詞: 劉卓輝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Woo … 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 有誰 *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Repeat *#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Repeat #














訂閱本站文章‧不錯過任何美食分享


我自己寫的文字→Copyright © 2009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4 則留言:

  1. 你的運氣好好喔!

    可以跟他們有近距離的接觸

    玲就沒有這樣的好運氣了

    在91年就開始喜歡他們了

    滿心的等待10週年的演唱會

    換來的是一輩子的思念及遺憾

    很高興認識你

    元老級的beyond迷^^

    回覆刪除
  2. 海豚公主,



    今天search家駒的時候看到你的Blog,真的好開心,因為我也很喜歡家

    駒,謝謝你貼的家駒紀念展覽,讓在台灣的我也有機會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3. 大概二十年前 ,我很喜歡 Beyond ,後來聽到主唱發生意外 ,覺得很震驚

    ,看到你的文章 ,觸動自己當初喜歡的心弦 ,他的唱腔沙啞中帶點滄桑 ,

    很特別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4. 看到有關家駒的文章

    再看完今年金曲獎...

    我認為如果能想辦法讓東風邀三子在中場唱成名曲的話

    應該能讓全台灣全亞洲的人都直接回味經典

    而且金曲獎連草蜢都來出聲了

    真希望BEYOND的成名曲經典曲也能出現在金曲獎

    上次是被某人給翻唱一小段而已

    我真的覺得請三子來台唱家駒的舊歌一定超潮的

    真的真的好希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