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幸福點點名~ 我被點到了!

我被 潔西 點名了~ 因此要玩這遊戲了。你也請看我會否點了你名呢?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問卷答案,

然後去掉一題妳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新的問題.

總共組成20個問題.然後列出8個你要點名的名單,最後

將名單寄出並通知他們,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最好不拒絕回答問題,而能完成此遊戲的人也將

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寄來的,並且再

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注意不得回傳.

被點名到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在不久的將來也會

實現自己心目中的願望.





1. 妳是什麼星座?  我是摩羯座 (山羊座)。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天真地一腔熱誠在之前任職的機構投入工作,換來人性醜惡冷酷的對待。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能遇到機遇發揮我所長。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珍惜我愛的人,珍惜我遇到的機會。



5.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最幸福? 被愛。



6. 妳現在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安穩幸福的家。



7. 最大的憂愁?   不夠錢結婚生孩子。(也真夠現實的。)



8. 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甚麼也願意為他做。(有夠愚蠢的~)



9. 妳喜歡做什麼菜?   中國菜、西式甜點。



10. 妳目前最喜歡的座右銘是?  凡事盡力去做,無時無刻要好好裝備自己,期待機會的來臨。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妳最欣賞優點是什麼?   博學多才,好學,不隨波逐流。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看書、幻想。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到處去旅遊,體驗不同地方的吃食文化。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義大利,因為義大利人對食物有一股熱愛,他們的烹飪的有獨特的一套,不做作而美味。



15. 如果可以選擇,妳最想住在那個國家?  義大利或法國。



16.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妳最想成為什麼?   森林中的仙子。^_^ 負責一切花卉的盛放與結果子。



17. 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懶散。



18. 妳對世界的期許是什麼?  不要再有污染,不要再有生物被逼害,不要再過度耗用資源。



19. 最欣賞自己那一點?  抱有單純的信念,不貪慕虛榮。



20. 你為何喜歡寫部落格?  我想與所有人分享我對烹飪與食物的熱愛,用我的美食去感動每一個人。 



幸福點點名~點來點去點到你.



Tina (himiucat)



chihhsia



blackrumba



toro 喵



jessica16888



Barry79



TruffleRose



Vivialwaysin



希望大家都會延續這份幸福~!!^_^


5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回答呢

    感覺很中肯啊:-)

    我又來你家了

    可是每次來都覺得特別受不了

    因為都是我看得到但是吃不到的美食照片啊 XD

    回覆刪除
  2. Tina很怕寫點名的東東呀~特別為公主回答一下~最重要是祝妳幸福

    1. 妳是什麼星座? 天蠍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減肥一直失敗...噗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有東尼陪伴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東尼~哈

    5.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最幸福? 都幸福

    6. 妳現在想擁有的是什麼? 去旅行~

    7. 最大的憂愁? 東尼很忙所以去不了

    8. 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都可以~

    9. 妳喜歡做什麼菜? 簡單的

    10. 妳目前最喜歡的座右銘是?開心就好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妳最欣賞優點是什麼? 專情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旅行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快樂的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清邁

    15. 如果可以選擇,妳最想住在那個國家? 台灣吧

    16.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妳最想成為什麼? 有東尼就可以

    17. 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貪吃

    18. 妳對世界的期許是什麼?沒有戰爭

    19. 最欣賞自己那一點? 聰明

    20. 你為何喜歡寫部落格?因為愛妳們~哈

    回覆刪除
  3. 謝謝妳的幸福點點名,傳送幸福給我!

    可是....我已經被點過了,請你再找別人.

    回覆刪除
  4. 啊?

    為什麼問我會不會是the other boleyn girl? :-)

    還是問說我會不會去看這部電影?

    我昨天看了一下預告

    感覺很棒呢 應該是會去看的唷 

    到時候再來討論心得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