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可愛的狗狗@南丫島

早前往南丫島走了一趟,從榕樹灣走到索罟灣,那就是我於2006年4月4日走過的山徑,那時是悶熱的春天,我就在那天中暑,之後病了整整大半年都未能康復,因此我對遠足總是有著一抹陰影。



不久前,Y君一位老外同事來香港工作,我們帶他遊覽香港,也往南丫島遠足。由於是舒爽的秋季,今次的經驗好多了,走得好輕鬆。各位來香港不妨走走看,之後還可吃海鮮獎勵自己。(可惜的是,我們那天沒吃海鮮!!真是可恨啊~~~)



各位可以自由選擇由從榕樹灣走到索罟灣還是索罟灣走到榕樹灣,兩端都有很多海鮮館子呢。春天時岸邊還有好多新鮮的海草呢,那是清熱的良品喔。船期表在此



在我們起程的時候,在榕樹灣正好有一大群老外在舉行啤酒聚會,他們還帶了狗狗出席呢。這是其中一頭,看牠的樣子,好像很鬱悶似的。看到我拿照相機給牠拍照,牠就甜甜的笑了。^_^ 好可愛唷~











牠很漂亮呢,對吧!







日後再貼文介紹南丫島阿婆豆腐花吧。





參考網頁:



香港旅遊發展局──南丫島



Yahoo! 旅遊:南丫島



香港:一路的購物與美味相伴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