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Marusan 豆乳飲料





給大家介紹這個我很喜歡喝的豆乳飲料, Maru San 品牌的~   它用的大豆都是不經遺傳因子改造的喔~ ^o^  大家可以喝得安心一點~







左起:麥芽豆乳(但有淡淡咖啡味的)、藍莓酸乳(這個是豆乳 yoghurt 喔~!)、紅茶豆乳、抹茶豆乳。



我最喜歡麥芽口味和抹茶口味的,入口有香味,質感又幼滑順口,比一般豆奶好喝呢!^o^











在麥芽豆乳的背面還有食譜呢~ 



雖名為麥芽豆乳,但與我們香港的「麥精維他奶」不同,是添加了淡淡的咖啡香的~ 

好喝~ 我一試傾心~ 















營養標籤都是很詳細的。真的覺得香港出品的東西的營養標籤真的很差,太不合時宜,都不明白政府為何不在修訂條例時修得嚴謹一點,永遠都是在 favour 商家。-_-









 這些小盒包裝的每盒 200 毫升,特價港幣十八元三包,不便宜呢。











這是豆乳咖啡,咖啡味道比麥芽豆乳來得濃,但又不是很濃的咖啡味,是愛喝咖啡但又不想留有一口腔咖啡氣味的朋友的一個新選擇。這個還是低卡的呢~。











大盒裝的售港幣$25.60,現在特價HK$19.80(百佳超級市場)。









咖啡口味豆乳,顏色比麥芽豆乳深一些。





這個品牌的豆乳都很好喝,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味道,但香港可見的只得以上數種,在日本的口味可多呢!



很難才找得到這品牌的官方網站,大家不妨去看看喔,還有食譜的呢~





マルサンアイ株式会社

http://www.marusanai.co.jp/index.html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豆奶 豆乳 豆漿 大豆 黃豆 日本 飲料 飲品 維他奶 麥精 麥芽 咖啡 soy soya bean milk 異黃酮 類黃酮 黃體素 更年期 抗癌 基因食品 非基因改造 Japan maru marusan

5 則留言:



  1. 我對麥芽的有興趣

    在哪買的呢

    聽你介紹真想喝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在香港的百佳超級市場買的。一些日本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也有。

    回覆刪除
  3. RITA

    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懂豆乳是什麼?

    是豆漿嗎?

    回覆刪除
  4. 豆乳是日語,即是豆漿、豆奶啦~ Soya Bean Milk



    ^_^

    回覆刪除
  5. 原來豆漿=豆乳歐

    我也很愛喝豆漿耶

    不過咖啡口味的好特別

    我想我應該不敢喝

    我喝咖啡都會頭暈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