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齊來保護狗狗,防止虐殺事件發生!

我從彎彎的站看到這段新聞,大為震驚。竟然有這樣殘暴的人?他的心態是怎樣的呢?





請大家到以下網站聯署要求當局徹查事件,將犯人繩之於法!

http://campaign.tw-npo.org/2007082307281700/person_connect.php?serial=2007082307281700



我雖為香港人,但台灣的小動物受害,我都會感到痛心的。香港偶然也有這樣的事件發生,請各位愛護動物的朋友出一分力,多一分 noise,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



教育再怎麼辦得好,亦未必能消滅人的心魔,更何況是在教育辦得不好的社會呢。但我們切不可這樣便放棄,一定要盡力辦好教育,在小朋友的心中種下愛心幼苗,期待他會成為懂得去愛的人,藉此希望減少虐待動物或任何的暴力事件發生。



不要小看你的一分力量,你絕對有能力幫助這世界發展得更美好、更和諧;為與不為,全在於你。



 

豬德說:「請幫忙救救小狗狗吧!看我的眼神多誠懇!」

(嗯... 下面的起司麵包球好香啊~媽媽~)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3 則留言:

  1. 我真不懂

    狗這麼的可愛

    怎會有人這麼狠心呢?!

    真的好過份啊!!!!!!!!!!!!!!!!

    回覆刪除
  2. 是啊。我懷疑是邪教所為。你有看「雙瞳」嗎?那些人好怪耶。

    回覆刪除
  3. 奇怪我明明有留話啊...



    anyway, rare beef is great! ONLY when it's good meat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