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濕氣襲人知怠倦 + 節目預告

近日天氣濕氣很重,整個人都十分疲憊,怠倦得躺下來時全身的肌肉像是溶化了似的黏在床上... 不知道大家是否明白我的意思?那就像是,身體的肉肉像是溶化中的果凍,全都垂下來黏在床上,使身體與床舖之間沒有半點空隙似的,想要起來也有心無力。不知道這情況何時才消失?





還有就是關節痛得很厲害。我患上了網球肘,這已是數年的事了,因此不適宜拿重物;但偏偏我跟我媽一樣,到市場去時總是看見了心儀的食材而忍不住買呀買呀的,每次都總要弄得非像苦力不可。雙手越來越粗,手臂像是「麒麟臂」,加上做麵包的肌肉鍛鍊,想不變「大隻」也難。那為的就是要與家人分享好吃的。想來我媽對我的影響頗深,我們都愛默默地以美食向所愛的人表達愛意。(愛意... -_-|||  哎,我想起張如城...  大家不知道他是誰的話,不妨在網上找找看...)



我那網球肘的其中一個病因就是使用電腦過久和姿勢不當。嘿... 唉... 哎... 我還能說甚麼呢?



晚一點我會貼兩文,不過要大家稍等了,請見諒喔。那兩篇,是關於我如何與 Griottines 邂逅和某次跟隨一法國大師學藝的情況,還有就是食記一篇。大家可先看相簿。



現在要做飯去了。



祝各位身體健康。



Rita

2 則留言:

  1. rita, 網路肘早就悄悄找上我,中西醫加按摩輪流修理中

    我看你每篇文章都打的那麼認真, 可要保重呀~

    回覆刪除
  2. 饅頭爸,真有意思喔,你們叫網球肘做網路肘嗎?真是貼切極了。



    不認真的話,我覺得不舒服嘛... 這是我的本性,也許是一種病態。雖然

    我信天主,但容許我說兩句... 我紫微坐命,性格就是天生這樣的... 真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了。



    到底是甚麼原理使天氣潮濕時護會風濕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