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新品上市@麻布茶房





麻布茶房一向是我喜愛的餐廳之一,但我只喜愛它的霜淇淋。其他的飯麵餐點嘛... 印象很普通的。它最好吃的就是各式的霜淇淋聖代喔。(在香港,我們稱霜淇淋為軟雪糕,冰淇淋是雪糕。)



今夏的新品是草莓系列。雖然我一向最愛它的抹茶系列,但我抱著要為廣大(?)讀者奉上最新情報的宗旨(當真?),決定要嚐嚐那個草莓聖代啦... 。結果是如何呢?先看看心的菜單(MENU 餐牌)吧:





Double Berry 系列。





草莓系列。



啊,來了...







草莓聖代,港幣$41.80。相對其他的,這個是比較貴的耶。



是我的照相機救了它,因為我調校至鮮艷效果。事實是,那幾顆草莓顏色淡淡的,一點都不像菜單上的草莓般艷紅啊。 而且都好小顆,又沒草莓香味。那些草莓是被煮過的,不知是否用來煮糖漿?怪怪的,又不像麥當勞的草莓聖代的草莓糖漿一般,而是沒味道沒顏色的。



霜淇淋當然味道不錯啦,但旁邊那一球草莓冰淇淋,都沒有草莓味的。



下次我還是選抹茶系列較穩當啦...。



看看大貓貓與甘比點的東東:







大貓貓蘇珊娜小姐點的黑芝麻聖代,港幣$38.80。



便宜漂亮又多料,你們的話是俗擱大碗吧。









Cabby 甘比小姐點的抹茶慕茲芭菲(打不到那個"米茲"字),港幣$46.80。這個最貴唷~



一貫美味的霜淇淋配上抹茶醬汁、抹茶冰淇淋、日式丸子兩顆、杏果一枚、紅豆沙、玉米片。



我替大家省了錢啦,下次去時你知道不要點甚麼啦...。



不知道台灣那邊的情況怎麼樣?如果有人引用或回應一下就好了。



相簿裡有菜單照片,不過因為縮了圖,字很模糊呢,抱歉喔。



這次是去銅鑼灣的店。印象中尖沙嘴海港城及諾士佛階的店較佳。



麻布茶房 Asabu Sabo (銅鑼灣店)

銅鑼灣 記利佐治街 19號 名店廊 F1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6 則留言:

  1. 我上次吃的是下面番薯上面是霜淇淋~

    覺得還好..可能我不愛吃番薯吧

    我朋友吃抹茶~但是下面是ㄘㄨㄚˋ冰

    回覆刪除
  2. 銼冰嗎?好吃啊~ 銼冰下面還有蜜豆沙的!表面看不到而已~



    蕃薯呢,即地瓜,是好東西喔!便宜又有益,它是屬於高膳食纖維及高胡蘿蔔素的蔬

    菜,

    多纖維便有助多排毒,吃了蕃薯會放屁屁是因為我們腸子中的益菌喜歡高纖維的環境,



    吃蔬菜水果那些益菌便多繁殖,它們會呼吸耶,所以便多屁屁了!健康的屁屁是不大臭

    的!若你的屁屁臭便代表是害菌多了!所以要多吃蔬菜水果!至於胡蘿蔔素,進入我們



    體之後,我們的肝臟會將之轉化成維生素A,我們身體需要多少它便轉換多少,因此不怕

    有維生素A過多而中毒的情況!所以哪,地瓜是好東東~ ^o^




    回覆刪除
  3. Rita, 台灣這的布麻我比較常去吃他們的套餐,頂多加附餐的冰淇淋就很飽了,除了抹茶

    冰淇淋有印象外,花式霜淇淋只聽朋友說很香濃,下次有空帶小饅頭去嚐嚐, 再分享囉 !

    (小饅頭第一次去,可只有6個月左右大喲)

    回覆刪除
  4. 品味瑞士~Angela2007年7月9日 凌晨3:18

    Hi! Rita



    謝謝你到我家留言! 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喜歡麻布茶房的冰品

    今年春天回台灣就吃去了麻布茶房

    我吃了個口味很普通的套餐,甜點是抹茶冰淇淋,很不錯。



    你貼的照片有日式丸子及紅豆沙的看起來真好吃!

    下次回台灣一定再去麻布茶房吃冰!

    回覆刪除
  5. 我這星期去吃兩次了

    餐點都普普~~我愛他們的甜點^^

    這樣比起來~台灣比較便宜一點

    單點的話大概是140-145元台幣~

    如果是套餐加點只要100元

    剉冰的我愛~~下面有好多蜜紅豆

    還淋上黑糖糖水~~只是糖水加太多了

    好甜唷~~下次要請他們糖水不用加那麼多><

    回覆刪除
  6. 在香港好像沒有套餐加點甜點的特惠,很會賺錢耶!



    至於剉冰,在香港是自己加糖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