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結婚一周年快樂,親愛的。♥♥











不經不覺一年了。去年的這個時候,姊姊替我上頭,爸爸餵我吃湯圓。



十二月五日,我倆結婚的大日子。



我在酒店出閣,我們在玫瑰堂行禮,我們在某某酒樓宴客。



一切一切,歷歷在目。



很多事情,一生難忘,一世也忘不了。



很感謝為我們不辭勞苦、真心付出、任勞任怨的一班兄弟姊妹。你們是我倆的好朋友,真正的朋友!



當天辛苦你們了!真不好意思。然而真正的朋友,義字當頭,知道你們大人有大量,感激萬分!



能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倆的福氣!


倘若當晚委屈了你們,請接受我倆的... 美食!還欠你們一餐呢!



也感謝當天賞光到來的賓客,不論是來觀禮或是來吃喜酒的,我們都好感激你的到來。



尤其要感激一些貴賓,百忙中抽空前來,謝謝賞光。



記得去年的十二月五日,是東亞運動會的開幕日,香港的交通混亂得很,使我們好不擔心。



幸好一班好友、好同事、好同學都光臨,實在是我倆的榮幸。





更要感謝那些「十全十美」的人,謝謝你們,真是一世也忘不了!!



你們給我們的SURPRISE,使我們畢生難忘!!每晚睡覺也想起!!



婚姻大事,正常來說,一生人一次,有個美好的回憶,是最重要的~!!(變態的才會想別人結婚時不開心的。)




真是多得你們啊~~~!!





還是跟我的丈夫說幾句吧:





My man, thanks so much for being my man.  Life becomes so bright and colourful when I am with you.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ood taster, and thank you for protecting me from those who want to hurt me. 



My man, be brave and believe in yourself.  Wish you every success in your career.  I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  An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e all along, your love and care to me may cause jealousy from some people!



誰叫你難過,誰欺負你,誰要你傷心難受,就是跟我過不去。



這是義無反顧的愛,正如你愛我、你保護我一樣。



老公愛護老婆是天經地義的,但我也要感謝你。



我會繼續好好愛護你、給你煲湯、煮飯、做各種好吃的 (但要視乎時間,我是事業女性嘛,不是守在家中不用工作的),我會繼續支持你、鼓勵你,也要將我媽媽教導我們的教給你~!



再要在此謝謝我的家人,我爸爸的養育之恩、供書教學,他教曉我許多東西,帶我去不同的地方吃好的喝好的,也教我做人的規矩禮貌。



謝謝先慈教導我為女子者應有的言行,謝謝她遺傳了烹飪天份給我,雖然我是遠遠的及不上她。更謝謝她從小嚴格教導我們,要我們有禮貌、尊重長輩、大方得體、心地要善良、不可壞心腸,還有做人老婆應該懂得烹飪之道,不可餓親老公,不可讓老公營養不良~ 還有做人媽媽之道~ 這真是畢生受用。雖然我出嫁之時媽媽已經去了天國,但我知道她一定能感應到我,一定會為我感到高興。



謝謝我的家姐及三位哥哥,他們肩負養家的重責,犧牲了許多許多。尤其是三哥,是我最敬佩的人,是一個真男人。



他們在我心目中訂立了為人兄姊的好榜樣,也許是這樣子,我也會對我的老公有所期望啦。三哥是一個好男人,很難有人能像他一樣的喔。



謝謝豬德在生時照顧我的家人,給予我們許多歡樂。



以上這些話,看得懂的會懂,知道的會知道,想嘲笑的請盡情去笑吧~ 畢竟能給予別人歡樂,也是我的榮幸。





其實,人生苦短,為何有好的事不去幹,偏要挑撥離間、挑釁別人?不明白!這不是我的生存之道,更不是我的興趣。請讓我過安靜的生活好了!







老公,因為有你,這個世界變得有趣一些。





)3(  kiss~~



婚後的我好旺!旺旺!



謹送上我倆的婚宴主題曲── Reality~!










2 則留言:

  1. Rita,

    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幸福!往後無論多少年,仍有一位愛護你的護花使者守護你!給

    你帶來幸福、親情!

    永遠祝福你的ying上

    回覆刪除
  2. 張潮:「有功夫讀書,謂之福;有力量濟人,謂之幸福;有學問著述,謂之幸福;

    無是非到耳,謂之幸福;有多聞直諒之友,謂之福。」



    Rita擁有滿滿的幸福。



    寧為小人之所罵,毋為君子之所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