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我的 KitchenAid

做了點心這麼多年,竟然到今時今日才擁有一台 KitchenAid。我這說法或許會引來非議。是的,喜歡做點心的人,並不一定要擁有一台 KitchenAid,但喜歡烹飪而狂熱如我者,一把年紀了還能忍得住手不去買,可算是個奇蹟了。要知道,我是那種坐言起行、急性子又欠缺理性的人(就自己熱愛的事情而言),我那種 passion 也不是人人可受得來的呢。







還是要謝謝 Y 君,到美國公幹也老遠替我搬一台回來。美國的價格比香港便宜很多,約一半吧,不過要另加變壓器。想到他這麼辛苦也替我張羅我的「武器」,忽然覺得他也很疼我的。(怎麼語調有點怪怪的啦... 「也」很疼你?嗯... )



我選的是 Artisan 型號 (「工匠」),而非商業用的特大號。不過這個在家用已經很足夠了。(但也有5 Qt. 的容量了。)



看到了吧,顏色是我喜愛的亮紅色。









它的外型很帥,漂亮的流線形,總覺得它蠻像異形的。













除了特大的打蛋器 Wire Whip 之外,還有做麵包麵糰用的鈎子 Dough Hook,和能溫柔地攪拌避免出筋的 Flat Beater。



明天再談我怎樣啟動它。^_^  



(那是啟動儀式啦~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禮物呢~ 新烤箱~ 圍裙~ 古樸的木製餅模~ ... 我還真是好女孩呀,我要的可不是甚麼名牌手袋與時裝,雖然我也很愛美,但美不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要靠修養與氣質~~~)



要睡了,晚安。





7 則留言:

  1. 那以後做點心做糕點就不必那麼麻煩啦!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從美國買回來的電器,在香港也可以使用嗎?美國是110V,香

    港220V的也可以用嗎?因為我最近也想從美國買一台料理機回香港,可

    是擔心電壓不合,造成機械被我燒壞...那可得不償失~

    回覆刪除
  3. 這一台KitchenAid的標籤上標示是120V 及325Watt。因此不能直接插

    到220V的電源上,否則立即燒掉。

    我買了一個110V,300W的變壓器。用起上來據說也很順暢,沒什麼問

    題。

    從美國買價錢比在香港買便宜一半,加上二、三百元的變壓器還是相對十

    分便宜。不過用的時候就需要在連著一舊頗大的變壓器了。

    回覆刪除
  4. 請問在台灣買比較貴..再國外購買較便宜嗎?大約多少呢?

    雖然我現在還不能購買..麵包機還活著~打擾了!

    回覆刪除
  5. 冰山上的雪莲2009年3月15日 晚上9:55

    你好,请问你买的那种是KitchenAid Artisan Mixer KSM150 Empire Red

    吗?这里要卖AUD$725,不知贵不贵?期待你的答复,谢谢!

    回覆刪除
  6. hi,我住在澳大利亚Brisbane,:) 看来还是买一台Professional最好!谢

    谢你告诉我那个网址,我发现那个KitchenAid® Red Pro 600 Stand

    Mixer 的配件是不锈钢哦,不是塑料的,呵呵!澳洲这里卖700-800澳

    元,抢钱啊!!!我打算网上订购,这样可省钱!

    回覆刪除
  7. 妳好!剛路過打擾一下。我也剛剛收到一部從美國買回來的 KitchenAid

    Mixer,想 follow up 一下變壓器是否有效,妳用了幾年有沒有唔妥?

    謝謝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