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Triple-O's 漢堡店

這是我之前提及的 Triple-O's 漢堡店,在香港來說算是較有口碑的,雖然後來當我遇上了 Shake 'em Buns 後便迷上了後者,但還是值得為大家介紹一下的。



Triple-O's 有幾間分店,今次介紹的是位於中環交易廣場的店,由於位於金融中心一帶,多老外在這附近上班,因此這店的水準亦較佳(要遷就老外們的要求嘛)。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份量不少啊,漢堡都是很大個子的。













Triple-O's 的漢堡其中一個特色是有一塊酸瓜在包子的上面。









這裡的薯條不錯吃,連皮的,感覺較天然,而且切成粗條,比麥當勞的好得多,吃起來也較不油膩。









用來作薯條的沾醬:蕃茄醬和白醋。Triple-O's 來自加拿大的溫哥華,用醋也許是受英國的影響吧?









可這樣滴醋在薯條上吃,酸酸的味道吃起來開胃又不油膩。



也可以點一個 Beef Gravy (HK$5) 牛肉醬汁沾著吃,但我覺得太鹹了,不推薦。









Y君的 Original Burger,裡面有漢堡牛肉、生菜、蕃茄、招牌的 Triple-O Sauce。我還替他另外加了起司,當然要額外付錢了。









很大很大個的。買的時候可說明請切開兩半,吃來便不會太狼狽了,也方便與朋友分著吃。



Triple-O's Sauce  裡面有甚麼東西呢?當你在加拿大的 Triple-O's 官方網站上嘗試搜尋答案時,你會有意外發現:



What’s in Triple “O” sauce?

Click here for the recipe.



真是幽默喔。



那東西大抵也是由洋蔥、蘋果等做成的吧。







雞肉漢堡。









裡面有很大塊的雞胸肉,說不上是嫩和多汁,還可以吧。配料有生菜、蕃茄和蜂蜜芥末。









份量真是太大了,我要很勉強才吃下半個。









600 是單據編號,125 才是價格(港幣)。付錢後只須坐好,侍者會替你送上食物。









這是檯上的菜單,白紙黑字好簡潔。









要是看不明白,可看櫃台上的菜單,有照片呢。



可惜沒有魚肉漢堡,我喜歡吃炸魚柳呢。





















除了漢堡套餐外,也有其他小吃喔。



那 Milkshake 我喝過,以前喝過那藍莓味的,感覺一般,草莓應該好些吧(因為藍莓的味道不突出,不及草莓有個性)。













原來還有 All Day Breakfast 呢,下次我要吃這個。









近一點,看得清楚了吧?

















至於 Triple-O's 的名字由來?原來那是侍應的速記用語。摘自加拿大的官方網站:



How did Triple “O” sauce get its name?

Legend has it that the name was part of the shorthand language of the carhops: guests could choose from mayonnaise and relish, and the order slips were printed with three X’s and three O’s. An X meant hold, an O meant extra and Triple-O meant plenty of everything. 















相關文章: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I



Freshness Burger





Triple-O's



中環店



香港 中環 交易廣場 1 樓 10 號店



電話:3401 4000






加拿大 Triple-O's 官方網站:

http://www.whitespot.com/tripleos/tripleohome.htm



香港 Triple-O's 官方網站 (只有店舖資料,沒實質內容的):

http://www.tripleo.com.hk/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4 則留言:

  1. 那牛肉漢堡看起來真是美味~

    台灣沒有這樣的店~

    要吃這樣的漢堡得去一趟美式餐廳哩!!

    回覆刪除
  2. 大美:



    是嗎?真的一間也沒有?

    請你看看文章最末處,我列出了其他漢堡店的文章喔,都是我寫的。我最

    喜歡Shake 'em Buns。



    可惜 Planet Hollywood 結業了,那兒的漢堡與薯條也很令人懷念,我

    最喜歡喝他們的 Home Alone,是用草莓加香蕉打成的。



    大美,你要保重身體喔,吃多些補身的食物喔~ ;^>



    Rita

    回覆刪除
  3. 看到大漢堡

    就忍不住

    吞了口口水..

    我等下出門幫我婆婆買菜~

    順便去麥當勞買個漢堡在去旁邊買個蛋塔吧!

    回覆刪除
  4. Shake 'em Buns 才好吃啊~ 看看那文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