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投票進行中──你最喜歡的麵食

已更新,請投票



本站投票進行中!按最上方 banner 的左邊投票符號,或scroll down 看右邊的欄便可看到。



投票標題是「你最喜歡的麵食」,大家反映一下吧!謝啦~



注意:要登入才可投票喔!一人一票,每票可選兩項!!







Rita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3 則留言:

  1. 投完了,不過我原本想說是大餅、包子、饅頭那一類的東西



    最近又迷上了吃大餅,因為越咬越香,很適合當零嘴說

    回覆刪除
  2. ----------------------------------------

    好,我遲些再開設一個關於麵點的投票,好嗎?

    謝謝你的參與啊。^_^

    回覆刪除
  3. 我爱死牛肉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