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續轉載潘國森先生的文章

續就中大學生報事件轉載潘國森先生於都市日報發表的文章。以下文章(18/05)第二篇第二段(紅色字體部分),本人尤有同感。



你母親還健在嗎?你有姊姊妹妹嗎?你有女兒嗎?你想她們在怎樣的社會裡生活?你想她們在一個怎樣的環境下長大?



你們忽略了女性對那些言論所感到的恐懼與不安,你們忽略了女性的感受。不是所有事都是拿出來公開討論及思考,便為之好、便為之適當。你們不知道,香港有越來越多變態佬、越來越多色狼、色狼年齡越來越小、亂倫風化案越來越多!






感謝 Y 君提供資料。



資料來源:都市日報  http://news.readmetro.com.hk/



中國名堂:積不善,有餘殃     17/05/2007


讀過《易經》的人都知《坤.初六》的爻詞說:「履霜,堅冰至。」這大抵與「一葉知秋」近義。



《中大學生報》眾編輯公然誨淫,還獲得「維護言論自由」美譽,恐怕正反映一個地方世運沉淪的不祥之兆。



對年青學生的無知、自大、不文、非禮寬容也該有個底線,但他們堅持自己「沒有錯」。讀者不滿「情色版」內容,眾編輯卻反過來「教訓」異見者。既扼殺理性對話和學術辯論空間,還有甚麼包容、寬恕的餘地?中大朝(校方)野(師生)稍為退讓,恐怕他們會繼續宣淫。(二之一)






中國名堂:反躬自問    18/05/2007


《中大學生報》眾編輯是誨淫者,早有明確立場,並濫用傳媒公器宣揚反學術、反倫理的思潮。他們問:「你最想同咩動物做愛?」是認為人獸交「沒有錯」。問:「你會唔會幻想過同阿爸阿媽兄弟姐妹做愛?(無論細個或而家都得!)」是認為幻想亂倫也「沒有錯」。



支持眾編輯肆意咆哮的人,不乏為人父母者,他們亦應該反躬自問,肯不肯與子女一起認真回答那份變態問卷?會不會引導自己的子女思考比如「父淫其子女」、「主姦其禽畜」之類「與動物或父母做愛」等邪行的方方面面?假如《中大學生報》的讀者有百分之一受到啟發而幻想進行各種性罪錯,而百分之一幻想者付諸實行,那就等於為我們的社會培訓了幾個性罪犯。(二之二)







潘國森



samkspoon@yahoo.com.hk





相關文章:中大學生報風波





-----------------------------------------------------------------




參與聯署行動,請《中大學生報》編委 *迷途知返*  →  http://protest-cusp.hknamel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