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告別星光

Y君驚聞尖沙嘴星光行的商務印書館結束營業,今天 (13/5) 特地與小妹前往查個究竟。







... 原來,只是搬遷。



新的地址為尖沙嘴美麗華酒店商場2樓。可是,新地點會否比舊址細小很多呢?想必是吧。



碰巧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



拍了一些照片,以作留念。









樓下的告示牌。









讓人拍照留念的地方。









書店展出以往各個在此舉辦的活動照片,包括讀書會、座談會、新書發表、簽名會、書展等等。









我敬仰的江獻珠女士。









我喜歡的美男子...  :D~~~









發哥這造型太醜了耶...









Young Adult,真是中聽啊。









Young Adult 與 No Longer Young Adult 一起挑選書本。









培養兒童閱讀興趣的小天地。









以往我最愛流連之處。









為的,就是這些書。









家裡書籍的總量,是這兩個大書架的雙倍有多。怎不可能沒書滿之患呢?唉。



但,又忍不了,不能不買。



這是我多年來的病,恐怕不能醫。



亦不打算醫吧?只有忍。盡量。









另一個我愛徘徊的地方──英文烹飪書的角落。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想擁有的書,但雞婆的我還是未夠膽買。

以往的禁書之一耶,我不敢買,是因為裡面有很多色情描述。

但我很想看,很想擁有,因為裡面有很多很多古時的飲食文化記述喔。+__+









這美好的景緻,將長存你我心裡。





星光行商務,一向是 Y 君最喜歡去的書店喔。



希望新地址不會太糟...。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