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星期一好啊~


星期一大家都沒心情工作吧?哈,星期一總是多些人瀏覽本站的!!^_^ 

今晚回家一看,竟然又有四百七十多人啦!



上星期有一天,竟然是一天之內有 *七千多人* 來訪,那真是令我驚訝呢!^o^'



謝謝 jw1983414 (猴子) 的情報,原來上星期我的其中一篇文章《上流社會的小黃瓜三明治》被貼上了台灣雅虎首頁,可能因此而令好多站友進來看看吧。雖然這很可能是偶然的,我還是很高興啦。



寫得不好會被離棄的,我會繼續努力!! p(^o^)q

對於有些朋友來說,寫部落格是打發時間、趕潮流或是抒發一下自己,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特訓!



盡可能地,我都希望我能認真地寫作,但也請有時候容許我寫得 casual 一點啦... :P  不然的話,若我每篇也是嘔心瀝血地寫,可能要一個月才有一篇文章啦... :P



如果你喜歡這裡,請你多來坐坐喔;

如果你認為這裡有何不周全的地方,請多多包容,並請你給我意見喔;

如果你喜歡我,請不吝回應或留言喔!^_^ 

(哈哈,我這樣寫哪有人夠膽留言啦... 留了言不就是等於喜歡我了?)



大家一同努力喔!



還是那一句:要愛生活,不讓每一天白過!要愛自己!



Rita  



--------------------------------------------------------------------------------------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11 則留言:

  1. Good work. Please keep writing. May Juduck be with you.

    回覆刪除
  2. 這個Y君總是那麼含蓄的... )3(

    回覆刪除
  3. Well done... 我也是很含畜的呢!^_~*

    回覆刪除
  4. 是啊!你是很「含畜」的!XD

    牲畜的畜...



    你是狂野的金屬狂人!

    回覆刪除
  5. 呵呵~~你好,我是家駒忠實私歌迷^^

    我以後要多點上來了

    回覆刪除
  6. Rita恭喜啦,上yahoo首頁不容易喔,一起加油,

    如果妳有一天文章出了書,應該是個文圖併茂的料理百科

    回覆刪除
  7. 小饅頭爸,謝謝你的鼓勵。^_^



    出書是我其中的一個心願啊!我也喜歡攝影,不過都是玩玩的。我也喜歡繪畫,不過也是

    玩玩的。他日出書,會有一個好友替我繪畫插圖呢!^o^ 那就是美儀啦。

    回覆刪除
  8. keep it up gal. when i have time i like to visit your side.

    sometimes make me feel hungry when saw all the food u make. haha...

    回覆刪除
  9. evokh:



    Thanks a lot! I am so happy that someone is attracted by my food.

    It's my pleasure to make people happy by cooking. I hope that

    others will be influenced by me and then pick up their rolling

    pin / whisk / wok chaan and start to cook!



    I use my food to show my love to others.



    Rita

    回覆刪除
  10. Hi Rita,



    從網友家中,偶然發現海豚公主,也瀏覽了好一陣子,

    很喜歡看有意思的文字,也看得出妳很用心.



    加油 !! 繼續分享妳的美食經驗 !!



    alfalfa

    回覆刪除
  11. mlcheuk:

    謝謝你的鼓勵!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的動力!只是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寫得實在很爛...

    對自己總是有很多不滿啦~!

    要多來坐喔!^_^

    R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