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開張一個月紀念‧謝謝!

今天日六月六日,也是本部落格開張一個月的紀念日。這一個月能有一千七百多個人次的到訪,算是個好開始吧。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小妹的文章或有不全之處,請大家包容啦~。我一定會用心繼續與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各種美的。



當然美食是這部落格的主題,但美好的生活又豈止美食呢?我們要豐富自己的知識,滋養自己的心靈,才算是內外俱備唷!



請各位繼續來訪,給我留個言,別害羞嘛!



有緣遇上,是彼此的福氣。



謝謝各位。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好好地過生活喔~!



海豚公主 Rita ^_^~~*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9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世界之門大千世界的阿豪,最喜歡王建民和傑克船長!交個朋友吧!來我的部落看看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趣有趣!好,交個朋友!



    你要多多光臨啊!^_^

    回覆刪除
  3. 阿豪的有趣功課讓我發現一些有意思的部落.

    來逛逛, 恭喜妳開張一個月有如此好的成績.

    有空到小饅頭家族坐坐囉 ~

    回覆刪除
  4. Barry79 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啊!^_^

    回覆刪除
  5. 我唔見影咩? 上次都有覆你架, 你又話要搵人攪相, 見你冇reply咪諗住你已經攪掂

    囉!



    我有黎你blog 睇呀, 咁正, 無論寫野、d食物、d相, 甚至係更新速度, 都俾我睇到你

    幾咁有魄力。



    我記得好多年前你同我講過話想走呢條路, 又想搵人幫手影食物出書,

    在當年來說可能只是個不知要等多少年才能達成的夢想, 但這些年來你已經好努力又專

    一咁令呢個夢想成真, 今天你已經有足夠能力隨時出多幾本書喇,



    我都多左d攝影經驗, 如果你仲需要人影相, 我都可以同你夾下,

    不過你blog的相已經拍得很好, 是你已有助手, 還是你連攝影都練得一手好武功,

    搶埋我飯碗?



    咪唔記得你仲欠我生日蛋糕呀!!!

    回覆刪除
  6. 啊!好感動啊!我的城寨王子!



    海豚公主冇o左城寨王子又點成事啊~?!



    好多謝你呀,記得我講o既o野! *^_^*

    D 相我自己影o架!見笑了~ 玩下o者... 其實我對攝影都好有興趣o架!數碼相機真是

    一個偉大的發明啦~!



    在此我要介紹一下城寨王子!城寨王子是香港的九龍城寨的王子!亦是海豚國o既盟友!

    城寨王子是攝影高手,亦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

    數年前城寨王子娶了海港城郡主為妻,從此二人過著幸福愉快的甜蜜生活!

    *萬千少女因此心碎!*



    Nick Nick,多謝你呀,要多來啊~ ^o^



    我欠你的何止生日蛋糕,仲有人情!我仲欠Fion同阿V的人情!



    話時話,我上上星期又在街上碰見祥記,好邪!



    CityU BBS #083 萬歲~!!



    *其實我距離出書的能力還差好遠... 因為我知羞恥,明白真正的高手的程度是去到哪

    裡,心知自己還有很多不足!



    一是不做,要做便要做到最好... 我不想有愧於人,特別是那些對我有期望和願意幫助

    我、栽培我的人!



    Rita

    回覆刪除
  7. 媽媽,,比心機呀,,一路打部落格呀

    回覆刪除
  8. 希望我们能有交流哦!

    真的很喜爱你的部落格。。。

    我以后一定会常来做客的。。。

    你要加油!

    回覆刪除
  9. lkw91:

    嗯!我也會去探望你的!加油喔!

    謝謝!^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