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YouTube

小妹另有嗜好,就是收集有趣的 videos 或電影 Trailers 供大家欣賞。



這個是小妹在 YouTube 的 channel,會定時更新的,各位請有空來看看喔!^_^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dolphinrita



近期以電影片段為主,早期的有很多小動物的有趣片段,亦有韓國爆笑女子組合的片段。自己查看一下吧!



Enjoy~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