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愛運動,即使它會傷你的心。

這是最新的 NIKE 電視廣告,主角是劉翔。



這可說是廣告商的表態吧,表示不會因為劉翔跑贏或跑輸而向他加壓吧。



身體的損傷固然需時康復,然而心理上的創傷更加難以痊癒。



在此祝福劉翔早日康復,四年後跑不跑到奧運都是次要的,你為國家的付出,大家都看得到了。



請大家少點陰謀論吧。可以的話,我總願意選擇相信這世上美好的一面。大家請按進來看這廣告。



另外要指出的是,這廣告的播放率十分頻密,可會是廣告商怕人們不知道他們的心意?特別是播給劉翔看的?




4 則留言:

  1. HIHI~第一次來,留個言作紀念...替你開心呢~~加油啊~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受傷退賽劉翔也不想的啊,希望不會有人責難他,畢竟選手本人是最難過

    的了.

    回覆刪除
  3. 每位運動員都有很辛勤的ㄧ面 . 都是在位自己與國家奮戰 !



    祝福每位運動員都能擁有亮眼的成績之外也擁有健康的體魄才好 ^^

    回覆刪除
  4. 運動員很辛苦呀 訓練更是基本功

    台灣的運動員更慘 沒資源訓練

    除非 你成名了 不然很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