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魚一丁 Iccho Japanese Restaurant

*補充了店舖地址電話及官方網站資料*









最近有些事發生,沒有甚麼心機寫文章(廣府話中,心機與機心是不同的,心機是指興致,機心就是野心),因此更新得比較慢,真是抱歉啦。



這次的外食經驗其實已經是去年十一月的事情啦。那晚學校 Speech Day 之後我與甘比小姐去慶功,選了在魚一丁吃。那網燒牛扒飯真是好吃極了。( 牛扒 = 牛排 )



其實還有很多外食經驗與烹飪紀錄還未發表啦,我就是這樣子,是時候清清存貨了...。







特上網燒牛扒飯,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牛排表面焦香,內裡柔嫩多汁,有碳烤的香味。加上那醬油,美味極了!



旁邊那些烤過的蔬菜也十分好吃。HK$95







與甘比分食,一人一半...



那洋蔥好香甜呢。







天婦羅是我很喜歡的食物。這裡的雖不是頂級水準的,但也不錯吃。



天婦羅盛合 HK$80







除了蝦子之外,還有池魚、茄子、青椒、南瓜、蕃薯。









淺漬蔬菜。







這碗湯麵,看來沒有甚麼看頭吧!



其實它是一碗海鮮拉麵啦,有許多海鮮在湯中呢。HK$78







噌湯配上海鮮與拉麵,味道不錯,不過我最愛的還是那大蔥。







一味唐辛子,辣椒粉也。









甘比的飲料,曲奇忌廉奶昔。曲奇即Cookie , Cookies and Cream 口味的冰淇淋你們吃過了吧?那就是用 Oreo 做成的,這飲料也就是用了Oreo打成的。HK$24







慶功又怎能少得了酒呢?所以我點了杯「旭川」,那即是梅酒與西柚汁的混合飲料。( 西柚 = 葡萄柚 )

HK$28



送來時杯中只有酒,要自己動手榨葡萄柚汁呢。



混合後顏色多美!







走的時候在街上遇兩隻美狗,不過只能拍到牠們的背影而已~







我又厚顏地拍下人家的menu內容,你們參考一下吧~ 不過菜式應會隨季節轉變吧?



官方網站的網上餐牌請按此:



晚市主餐牌1

http://www.wellmartholdings.com/menu/Jan2008/Iccho%20Grand%20Menu_Jan%2008A.JPG

晚市主餐牌2

http://www.wellmartholdings.com/menu/Jan2008/Iccho%20Grand%20Menu_Jan%2008B.JPG

午市主餐牌

http://www.wellmartholdings.com/menu/Apr2008/Iccho%20Lunch%20Menu_Jan%2008A.JPG























































 我們今次去的是世貿中心的店。




魚一丁刺身居酒屋




銅鑼灣店: 地圖

銅鑼灣羅素街8號2樓

電話號碼: 2834 - 4438

傳真號碼: 2834 - 8200


世貿中心店: 地圖

銅鑼灣世貿中心商場第3層312 - 313號舖

電話號碼: 2882 - 7468

傳真號碼: 2882 - 7202


尖沙咀店: 地圖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階OT308號舖

電話號碼: 2957 - 8909

傳真號碼: 2957 - 8835


德福廣場店: 地圖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612 - 614號舖

電話號碼: 2331 - 8382

傳真號碼: 2759 - 4869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martholdings.com/chi%20version/iccho.html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