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Speech Day, Speed Day!

整整一個星期沒更新這部落格。



除了是因為志勇的事之外,另一個原因是,我在這星期忙得要死。



昨天是本校的 Speech Day,過去整整一星期我都在忙著做奉客的點心。遲些才逐樣介紹,現在請大家先看Thumbnails。
































之後與同事去了吃晚飯,當作是慶功吧。



這真是一個好的經驗,感謝天主,賜予我這機會,使我獲益良多。



在此要感謝一切有份出力的人,包括我的學生與 H 姐。



還有要多謝我任職的第一間學校的F太,她真是一個好榜樣。



明年我要做得更好。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7 則留言:

  1. Dear Miss Ho,



    Hi! I am here to cheer you up!



    I would really love to try those food you'd prepared for

    speech day, I wish I could be there like last year.



    Florence*

    回覆刪除
  2. 齁Hi唷 ..

    我是路人甲 =) 不介意我擅闖民宅芭!?

    幫尼推推 ..!

     

    有空,也去我那兒坐坐芭^^

    主人我很樂意招待尼們的 xD

    回覆刪除
  3. Florence:就是嘛!可惜Speech Day 舉行的日子是你在英國那邊上學的

    日子呢!



    high8016:Thanks~

    回覆刪除
  4. 這是在學校辦的嗎?

    speech day的點心都做的那麼可口喔 在台灣恐怕直接叫小餐包就算很好囉

    ~~

    回覆刪除
  5. 饅頭爸:是喔,這是學校裡喔~ ^o^

    回覆刪除
  6. Rita,

    實在太壯觀了,妳好厲害呀~這要花多少時間來做呀?

    回覆刪除
  7. 餃媽:



    之前計劃用了一星期,而籌備和製作就用了數天。有些步驟要之前做的,

    不過又不可以太早做,所以正式的烹飪是三四天的事。



    這也是要多得同學們與工友 H 姐的幫助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