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香蕉巧克力鬆餅 Banana & Chocolate Muffins

很普通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做法暫且不貼,只想大家看看照片。



我技術不佳,但我實在很喜歡拍照,最愛拍自己的烹飪作品、植物、狗狗。















這是用很普通的 Canon IXUS 照相機拍下的,用點心,也可以拍得很好看的。我最喜歡在天然的光線下拍照,那樣最有日本烹飪書的感覺,最自然,最動人。最討厭就是黃色的燈光了──不過有時候,黃黃的色調下也有一股動人的懷舊感覺,那就要靠照相機的「復古效果」囉~ ^o^ 我喜歡用復古效果拍人像呢。



香蕉巧克力鬆餅,Muffins 跟蛋糕有丁點兒不同喔~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2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 這個如果是用銅鑼燒鬆餅粉可以做的出來嗎?

    另外 很喜歡你的網誌喔!!我也超愛下廚的~~只是現在沒有廚房只有簡易的

    小烤箱還有電磁爐跟旅行用小瓦斯能用XDD~~~所以都只能隨便煮煮..

    回覆刪除
  2. angelina2000:應該可以喔,日本就常有人研發用這些預拌粉來做不同的

    點心與蛋糕呢。不過我自己未試過喔,我比較喜歡original一點的。^_^

    你試做了之後要跟我們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