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冰淇淋。二萬。家事。書。

忽然心血來潮... 不是在這篇寫食譜,只是想給你們看看我正在吃甚麼,逗逗大家,愛現一下~

這是廣府話所謂的「曬命」...











還有就是要答謝大家。



人家彎彎賀破億人次,我就要賀破二萬啦~









真的要感謝大家。比預期中早呢,到八月六日才正式滿三個月。其實不是真正的很在意,不過知道有人在看自己寫的東西,會很高興的。





還有就是要說聲抱歉,就是,家中發生了事故,使我的心情好差,腦袋好「實」(結實),即是所謂腦便秘(甚麼所謂嘛,還不是你自己作出來的~),思緒混亂,文筆已經不好了,還變差了呢,請大家體諒。希望煩惱早日離我遠去,惡靈退散~!                                  請大家為我的家人祈禱吧!





之後想說的,是書,是閱讀。我說過我喜愛閱讀,但怎麼《閱讀之趣》一條裡只有兩篇文章?實在太不像樣了!哎,誰叫我的烹飪紀錄與食記不斷有新體驗,就這樣拍照呀寫呀貼呀的,完全佔據了我的時間與注意力了。



我希望可利用這個小小的空間去推動閱讀。台灣的閱讀風氣盛行,不用我擔心。但我也想藉此向大家推薦一些我喜愛的書籍。當然大部分都是與吃有關的,但我不是想介紹食譜書,而是一些較有深度而又與食物有關的書。例如《隨園食單》、《蘭齋舊事與南海十三郎》、《雅舍談吃》等。比較輕鬆的我也想談談,我也看日本漫畫的,愛情的、與烹飪有關的,都想與你分享。周刊之中的皇者《明報周刊》是我最愛的雜誌,經過我的介紹之後,你一定不會說它是八卦周刊了。



就此許下承諾,一定要開始寫關於閱讀的文章了。





... 那麼,那冰淇淋是怎麼來的?





想知道的話,留意稍後的文章囉...

稍後,不知道是哪一天...





真的好好吃~





↑ 這是我挨著沙發自己拿著照相機拍的,後面是我的「肉腿」,上部是膝蓋啦,不是甚麼部位啦~





答案在此 →→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091250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8 則留言:

  1. 嘩! 很飄亮啊! 一定很好吃的了!! 有什材料和是甚樣做的? 可否告訴我们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突破二萬~ 好快破二億萬的~^_^~

    回覆刪除
  3. 恭喜妳破20k 好文章不寂寞的拉

    回覆刪除
  4. Rita

    恭喜恭喜!!

    指數高也代表人氣旺,繼續保持喔!加油^^~



    對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說的有深度且與有關與食物介紹喔!

    視目以待喔!

    回覆刪除
  5. 謝謝儀女(李清照)



    其實儀女啊,李清照好是好啦,我也好喜歡她...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

    頭。」 但是你用她的名字作自己的名字是不好啦,不好兆頭喔。



    還有就是儀女你的語氣很 hard sell 啦~~ 哈哈~





    饅頭爸真謝謝你這個好爸爸,總會來鼓勵我這個超齡小妹妹。真的感謝你。





    潔西,謝謝你的鼓勵與支持。我這個懶人其實要旁人鞭策一下才會長進的... ^_^'

    有深度的是那些書與作者啦~ 不是我... T_T




    回覆刪除
  6. 什麼?!

    不會吧..我猜那冰淇淋是你做的

    太萬能了吧!!

    啊~~這樣看到照片我又想往冰箱走去了

    回覆刪除
  7. 太厲害啦 恭喜破2萬啦 ^^v

    回覆刪除
  8. 娃~ 冰淇淋是自製的,其實一點也不難。我也沒用冰淇淋機器,是手做的。早在十多年

    前唸中學時已自製香草冰淇淋和紅豆冰淇淋,還拿回校給同學們品嚐呢。^_^



    lyndon0530 謝謝你啊~ 你的電玩成績如何啦~ ^_^ 多點上來喔~ 你說過若做了好

    菜會拍照給我看的,現在是暑假,你應該要動手了吧?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