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終於寫好了

終於寫好了十二篇的稿子。由於新春期間報館休息,須提早交稿,這次寫得比較匆忙,巧合地這陣子我又病倒,加上學校事忙(我校每每多臨時加插的「節目」),令我好不狼狽;唯怕為才子前輩與編輯黃小姐帶來不便,特此致歉。



是次寫作鍛鍊,乃按才子前輩要求,以春節吃食為重心,故須特地搜集資料,已特意買來及借來中國文化書籍共十數本,需時閱讀、消化,再化成自己的文字、加入自身的經驗與感受,寫成拙作,如有錯漏或不善之處,敬請各位原諒。能再次於本港某大報發表文章,萬分榮幸。心知自己水平甚低,仍須多加磨鍊,以後會嘗試於空閒時儲稿子,只是不能於此部落格發表。



雖我未在此公開報紙及專欄之名,若有緣人自有緣看到,亦會知道那是小妹拙作,歡迎留言賜教,感謝萬分。



每次寫完十二篇,總會自慚形穢,自知尚有許多的進步空間。能得才子前輩不嫌棄,再次賜予機會,心情介乎興奮與羞愧之間,難以形容。唯有盡力去寫,兼多讀書、多參考、多自省,藉以報答前輩之恩德與讀者之支持。



也要感謝老師們的鼓勵,感激你們的厚愛。



明天可更新部落格了,呵呵。



(幹嘛這樣婆媽?你沒看我的名片嗎?都說我是有點執著、有點雞婆嘛,不婆媽就不是我嘛!)







1 則留言:

  1. 哈囉!!

    看樣子妳也喜歡吃美食吧~~那一定歡迎你來我blog一起免費吃雞腳

    http://www.wretch.cc/blog/ideaintw&article_id=1192467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