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陳冠希記者招待會

陳冠希回來香港了,以下是他的聲明。








其實,也許有很多人背後做著相同的事,也許有些富豪在玩女明星,而且是變態地玩,而沒有流出照片而已。



陳冠希當然是有不對,他的不對就是自私,沒顧及後果,沒為那些女孩子著想,還有就是太笨,不小心使照片落入他人手中。

幾個女生就此被它毀了一生。



當然,他自己也不好受。



我覺得真正令人痛恨的,是躲藏在社會裡的色狼、鹹濕佬,每天不是看著女生們幻想,就是付諸實行地去性騷擾、非禮、強姦女性,甚至有些更變態的人狎玩兒童、繼子女甚至是親生子女!那些才是應拿去斬首或斬去那話兒的人!



科技愈來愈發達,不良的觀念與資訊就愈來愈廣傳。我真沒信心怎樣讓我將來的子女抵抗這些不良意識、不讓他們學壞。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讓我告訴你,我的個人感覺是,社會風氣愈來愈差,色狼愈來愈多,色狼的年紀愈來愈小。每天乘搭交通工具,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戰役。



是我太敏感了嗎?一點也不。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那些毛手毛腳的人,有時又藉故愈挨愈近(公車座位很狹窄,又或是很擠很多人)。



可否給我多點安全的空間?



還有電視裡尺度愈來愈寬的廣告,也使我痛恨。例如嘉士伯啤酒的廣告,那算是甚麼?把女性當作甚麼?








當陳冠希事件這樣廣泛地流傳之後,大家會否再把尺度放寬一點,對女性的胴體更加不當作是一回事,更加不予以尊重,並將之當成是玩物?包括女孩子們自己也不介意愈露愈多?



男士們啊,要緊記:你阿媽係女人~ 你的母親、姊姊、妹妹、女朋友、老婆、女兒,全都是女生啊!你應當保護她們,至少不應助紂為虐,讓社會風氣愈來愈差。

你也不想她們被別人非禮吧?讓我們潔淨一下這個社會好不好......



2 則留言:

  1. 希望他真的有發自內心的省思



    不過

    這些對他來說

    都算家務事吧



    清官難斷~



    對於道德的事

    還是要每個人從自身做起

    沒辦法去約束或要求別人



    就是人生呀

    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呀

    教育真的很重要

    而且常言道:「三歲定八十」

    小孩子在很小時就被定性了

    如果等他們到學齡期

    才交給老師教育改造

    恐怕都為時已晚

    家裡就有活跳跳的例子~

    花二姐的兩個小孩..

    一個從小有在約束指導就比較乖巧

    一個偏向縱放型的現在六歲 真皮







    沒注意到板大是香港朋友

    難怪對這次事件感受會比較深

    辛苦嚕~



    現在比較好笑的就是..

    如果

    陳冠希最後只是退出「香港」藝能界

    玩文字遊戲的規避責任

    還真是想對他丟雞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