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遇上佐治古尼 George Clooney

某天,在尖沙嘴,心情很鬱悶。忽然,一位俊男看著我微笑...







我的心情立刻好多了~~~~~









如果那白滑起司男是初出道的Ashton Kutcher(艾斯頓古查),我倒希望有一天我會遇上如藍紋起司般的George Clooney(佐治古尼),讓我細看他的紋理,好好品嚐他的男人味。」



                                                                         ── 我其中一篇作品


2 則留言:

  1. 我想饅頭麻一定認同rita的說法~

    不得不承認他還真是個型男ㄟ

    回覆刪除
  2. 是啊饅頭爸

    他真的很帥

    很酷~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