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I

這是某一個工作天我與同事們前往 Shake 'em Buns 漢堡店時的情境,當時正值上班族吃午飯的時候,差不多全坐滿了。







原來上次我錯過了這些免費的配菜呢!大家下次來時也要記著吃這些喔~













這是我喜愛的 Jalapeno 辣椒~ 這是用醋泡過的,Jalapeno 是品種~ 是一種墨西哥辣椒。







生洋蔥丁。







Sauerkraut 酸椰菜。店中也賣熱狗,這個配香腸吃正好。









Cucumber relish 泡小黃瓜醬。









我們請職員們把包子切半,這樣便不怕吃不下了。









這是我與 Cabby 的 Red on the Neck,港幣$60。紅色的是辣肉醬,一般寫作 Chili,然而其全名是 Chili con Carne。這裡的 Chili 味道普通 (因為我煮的較好吃)。









AM 夫人與露依莎點的是Y君上次點的 Guitar Shop Special,港幣$60。詳細介紹請看上一篇









今次點的薯條有些不一樣,這是 Chili Cheese Fries,港幣$39。炸薯條澆上了大量的 Chili con Carne 及起司再烤溶,what an indulgence~~~









甘比小姐點的 Big John,是一杯香蕉打成的飲料。









我的 Raspberry Blizzard,酸甜的的覆盆子,正好去除漢堡的油膩感。









下午二時,全部上班族都趕回辦公室工作了,全店空空如也,我們可以轉到卡座去,真好。



各位來香港玩時可選平日的一時前或二時後,就不怕沒位子了。









此店的另一特色是有很多令人會心微笑的告示牌...  大家自己看吧:



























在烹製食物的廚房,還掛出一個 "Disaster Area" 的牌。



這店在星期日至星期二的營業時間是 11:30 am -- 12:00 am (凌晨),

星期三至星期六是 11:30 am -- 2:00 am (凌晨),大家在逛銅鑼灣逛得又累又晚時,不怕沒地方坐坐啦~





我是香港的旅遊大使...嗎?^_^



其實我頗喜歡做這樣的工作,尤其是向外國人介紹中華烹飪。





相關文章: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





Shake 'em Buns



香港 銅鑼灣 開平道 5 號地下



2572 6220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burger shake 'em buns fast food food travel Hong Kong hotdogs burgers beef bread restaurant causeway bay 漢堡 漢堡包 快餐 熱狗 香港 銅鑼灣 吃 食物 美食 牛肉 牛排 漢堡扒

4 則留言:

  1. 給你說得那麼吸引,改天一定得去試試呢~~^_^~***

    回覆刪除
  2. 儀女,你同K君跟我和Y君一起去吃吧。

    回覆刪除
  3. hey long time no see! added ur RSS to my blog - um, i love

    jalepenos! give me a big fat juicy burger!

    回覆刪除
  4. rita,這家Shake'em Buns實在很有意思;尤其那Burger King招牌

    漢堡讓你介紹地變得好吃極了

    還有任你加的配料,真吸引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