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

這是第一篇,還有第二篇,記緊要看喔~ ^o^







上次吃 Freshness Burger 有點失望,然而亦不改我對漢堡的鍾愛,繼續搜尋香港好吃的漢堡包。Triple O's 已去過多次了,照片也拍過很多,一直都想寫篇文章,只是近日發現了 Shake 'em Buns,不得不放下 Triple O's 了,因為我實在愛上了 Shake 'em Buns 。







Shake 'em Buns 位於銅鑼灣 開平道這一幢名為"Apartment"的大廈的地面。這幢大廈真的叫 "Apartment",外型甚雅緻,不知是否只作住宅用途?



大廈右側的大型草莓廣告板我也很喜歡,大家看到上面的字嗎?這是我常希望學生們能做到的。那應該是一所酒吧,正在裝修中,準備開業。









從對面看過去的樣子,店子的外型甚有美國情懷。(雖然我從未去過美國...  )













每張桌子上都有這些菜單供客人參閱。







這些不是套餐,全都是單點的漢堡或三明治,價格不低喔。但這些漢堡或三明治的個子都很大,可以兩人共享一個。







"Grease me up, baby" -- 這些都是油炸的小吃。







"Top Dogs in Town" 是熱狗,"Clean it up" 是沙拉。 







這是飲料的菜單。他們也有提供啤酒及酒家飲品喔!









近入口處有個這樣的價目表掛在牆上,那些跳脫的字體與生動的圖畫令人一看再看。









當天是星期日,全場爆滿。店內座位大多是這些高桌和高腳椅子。全店以木材與棕色為主調,一派的美國風。









在卡座那邊的裝潢又是另一番情調,這些吊燈與這面鏡子不知怎的令我想起了吸血僵屍。我們在大口大口地吃肉的當兒,也許跟吸血僵屍沒有兩樣。









人太多,我們只能坐在向窗的座位,幸而這裡看出去的風景也不錯,而且光線充足,比起有點兒暗的店內,這兒更有利我拍照。









每張桌上均有芥末、蕃茄醬、Tabasco 辣椒醬汁、胡椒及鹽任人取用,還有紙巾一大疊,正好適合我這種喜愛整潔但又甚為不小心的人。











這是我選的 South of the Border,配料有 Sour Cream (酸奶油)、Guacamole (酪梨醬) 和 Salsa (墨西哥辣蕃茄醬),港幣$60。(很貴吧?) 這個漢堡的特色是墨西哥口味的。



那時是第一次去,不知道這麼大個,肉很厚,真的吃不完呢。









綠色的是酪梨醬,白色的是酸奶油。









漢堡排的下面是辣蕃茄醬。









裡面的肉很鬆軟,富肉汁。









Y 君的 Guitar Shop Special,是一個有炒香了的青椒、洋蔥、洋菇的漢堡,再配上蕃茄、萵苣及起司,很香!港幣$60。









真的垂涎欲滴呢...









有很多蔬菜,我應該點這個嘛!









Juicy Poppies (港幣$39),說是 Popcorn Chicken,其實跟 popcorn 無關,只是外型小巧又鬆脆,像是 popcorn。我推薦這個,入口香酥而肉嫩,有點像你們的鹽酥雞。表面黑色一點點的是黑胡椒,增了不少的香氣。



要是再多加5元,便可另選一種醬汁。







咬下去,還有肉汁呢,蒸汽噴出,還使我的照相機的鏡頭模糊了。









這是不是炸魚柳,而是炸起司,Striptease -- deep fried mozzarella strips,港幣$39。







這個有點兒失望,因起司還沒有拉絲的效果,不過還不錯吃。







Freedom Fries,美式厚切薯條,港幣$19。好吃,夠粗又夠大盤,還是連皮的馬鈴薯呢。









我的現打果汁,Peachie Pink,港幣$35。







呵呵呵... 所費不菲呢。不過我建議大家可二人分享一個漢堡,就會省很多了,還可以多嚐其他的小吃。



不過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去試試看。



相關文章: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I



Triple-O's 漢堡店



Freshness Burger





這只是上半部,還有下半部是我與同事們前往用午餐的情況,還會介紹店中提供的配菜,請看 Shake 'em Buns 漢堡店 II  。





Shake 'em Buns



香港 銅鑼灣 開平道 5 號地下



2572 6220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burger shake 'em buns fast food food travel Hong Kong hotdogs burgers beef bread restaurant causeway bay 漢堡 漢堡包 快餐 熱狗 香港 銅鑼灣 吃 食物 美食 牛肉 牛排 漢堡扒

5 則留言:



  1. 寶貝

    看來好好吃

    特別是你說的那幅生動的圖畫

    真的很棒



    p.s我朋友說

    十月份有時尚週

    你在香港應該有機會可以看到

    我十月沒空去好可惜

    現再只差努力工作希望十二月可以請假成功去過聖誕拉^___^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漢飽和三明治之類的,

    但是素食的喔^^~

    回覆刪除
  3. Tamaro:甚麼是時尚週呢?:P



    潔西:這店也有豆腐漢堡呢!不過不知道你介不介意那些廚具是用來煮過肉的。

    回覆刪除
  4. 最好是洗乾淨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