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想哭

你知道嗎?決定要搬家,竟然捨不得。慢慢來吧,我還會貼文的。



新家將會是 pixnet ,但那邊的版面我未弄好。弄得漂亮點我才在此公佈吧。



胸有點悶。有點沉重。兩年多了,無名。唉。



(新加的→)   對部落格尚且如此,更何況對人、對朋友?唉,我這人,總是苦了自己。


大家明白我嗎? 22/8/2009



7 則留言:

  1. Rita

    妳的新家好美!我也喜歡!



    近來忙些什麼!?

    冒眛的問:妳和阿君是不是結婚了?

    來不及祝賀您們倆小口!^_^

    祝 妳們新婚愉快,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潔西

    回覆刪除
  2. 我爸走了~

    回覆刪除
  3. 對部落格尚且如此,更何況對人、對朋友?唉,我這人,總是苦了自己。



    大家明白我嗎?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很想搬家呢!但實在是懶,想了很久,卻始終沒有付諸行動~

    部落格搬家這事,不要看得太嚴重了^^我的網站都不知搬過幾次家了

    呢~Rita,妳一定會慢慢習慣的,搬好了家要趕緊公佈新家地址喔!如果很方

    便搬,我也一起搬過去好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網站也有點小問題

    還有一件就是你上次的頭像問題啊

    我寫信給她們但沒人理我

    我想搬家的唸頭本來已有60%

    看完你這篇後我竟飆高到快80%了啦

    好啦!光是付費問題就很煩

    為什麼國外卡不收~瘋了啊

    VISA不是全球通嗎?

    我也好想哭啊!

    你搬家我會去找你啦!

    反正我的會員到12月也到期了說!

    回覆刪除
  6. 別太難過

    大家還是會支持你的^^

    推^^

    Irene

    回覆刪除
  7. 別哭~別哭~~給妳秀秀

    我還沒遇到問題

    所以不會搬家



    其實是不知道如何搬家"很笨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