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開心事一則

今天早上上班時,瞥見之前有一面之緣的狗狗,那是一頭哥基豬啊!我很喜歡的哥基豬!我是說 柯基犬 Welsh Corgi 喔,不過我喜歡把我喜歡的東西稱呼為豬,所以我見到狗狗時我總會叫牠們做 wo wo 豬。(wo 即汪汪聲的汪,我們香港有句兒語,就是叫狗狗做汪汪。) 



我一見到牠,我便一個箭步走過馬路,趨前要認識牠了。牠在樹下嗅著嗅著,我向牠伸出手,牠便走過來跟我玩了。牠輕輕的咬我的手,一點都不怕生,讓我輕撫牠的頭,好可愛喔!蹓狗的傭人告訴我,牠的名字是D仔。



啊,我媽媽以前也很喜歡喊豬德作德仔的。



可惜我趕時間呢,否則一定替牠拍張照片。下一次吧,我一定會的!^_^



唯有看看這些照片以慰寂寥吧:





↑ 此照片的出處:http://www.corgiclubhk.com/new_edition/album/gallery.asp?CorgiId=184

(這狗狗是女生,名 Monkey)







哥基豬是英國王室一直喜愛的狗狗啊~

3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柯基犬呢!! 短短的腿~骨碌碌地圓圓眼珠~

    真是太可愛囉!!! ^^

    回覆刪除
  2. 請問高姓大名?為何不留下芳名呢?讓我認識你嘛!



    我也是鍾情於短腿的狗狗,豬德也是有著短短的腿的喔~不過他很靈活敏

    捷的,是個跳高跟網球的高手呢!



    我實在很愛他... 很想他...

    回覆刪除
  3. 哈囉~~



    過來晃晃.祝福您新年快樂.ㄧ切安好.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