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我從日本北海道回來了~~ (^o^)v




 好不容易等到去旅行的機會,終於去了日本的北海道~ 這是我的補渡蜜月!對,是蜜月!

結婚滿了一年才有時間去渡蜜月!之前各方面都太忙,忙工作,忙搬家,忙生病,忙調理身子...... 。

轉眼間五天已經過去,我又回來香港了~ 請待我慢慢的與你們分享這次北海道之旅。


雖然聖誕已過,但也請容許我在此向大家說聲: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海豚公主  Rita  ^_^~~*








訂閱本站文章‧不錯過任何美食分享



喜 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Copyright © 2010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 則留言:

  1. 期待…北海道之旅^^!



    哈…海豚到底有沒有游到臉書去啊?

    有的話一定要說喔!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