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饅頭、鵝油香蔥卷

 







恭喜發財!好久沒更新了!人懶嘛~



前天突然技癢,做起包子來。我做了饅頭與鵝油香蔥卷,後者有蒸的也有煎的。



先給大家看照片,祝大家步步高陞,衣食無憂!



現在的家沒蒸籠...  我要去買了。







不是很雪白,我用的麵粉是 unbleached 的。



口感不錯(為何某某不許人家說口感?有甚麼問題?),比較鬆軟。要是想紮實一點的北方口味,就不要在麵糰裡加油了。這個加了芥花耔油。















麵糰與餡子都加了鵝油~











鵝油很香,不過很肥~ :P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推」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Copyright © 2009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8 則留言:

  1. NICE ! NICE ! RITA!

    MY MOUTH IS WATERING...

    回覆刪除
  2. 好似真係好好味wor.....因為我喜歡食香蔥卷~~~加上鵝油好似重香

    dd~~~ :p



    kytkash~~POOH 爸~~

    回覆刪除
  3. 香蔥捲看來都好好ㄔㄚ

    推推

    回覆刪除
  4. 煎的香蔥捲好吸引我~(流口水~)

    感覺香香脆脆的~

    下次來試試.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我最愛"麵食類",看起來又香又酥,好好吃喔!!!

    我才是懶人一個,回來台灣快3個月了,都沒下廚

    做料理,我看回加拿大時,一定會忘了怎麼做菜???

    回覆刪除
  6. 祝福妳闔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7. 我...

    我想吃!!



    祝牛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8. 饅頭丫~

    做得很好看....我做的都怪怪的.....總是會有凹陷的><"

    嗚........怎麼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