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無名的答覆,無奈的回覆

我都沒有再回覆他們以下的回應了。因為,都沒氣力了。



下面綠色的是我自己現在跟大家說的,不是我給他們的回應喔。




------------------------------------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寶貴的批評與指教!



關於您反應的問題,請參考以下幾點說明:



一、經專人實際檢測,目前您網誌的人氣功能是可正常運作的,

請您先清除電腦暫存檔再重新上線檢視看看,謝謝您。





又是我的電腦的問題?那麼我朋友家的電腦呢?朋友公司的電腦呢?也是有問題嗎?



 

二、若您有無名的相關問題,建議您點選以下網址:

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product=53

在每一個服務說明頁面的右下方,方能找到『客服信箱』,再請您直接點選即可。



大家試試看,原來要進入其中一個問題裡面才會看到那客服icon。要是你瀏覽的時候覺得那些假設性問題不合你的要求,你不click進去,就看不到那個客服信箱的東西。



 

三、無名小站是免費服務的社群網站,部份使用功能需為加值會員,

無名小站付費VIP會員與一般會員的主要差異性在於相簿容量的大小,

與部份服務功能有所不同,若您對加值服務內容想了解更多,

建議您可參考以下詳細的說明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article_id=6614002

 



其實,除了容量,我還希望我的部落格的網站公司會有較好的管理與推廣政策!無名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不「通」。



人家新浪真的很「通」,網站交流氣氛良好,而且大家只要用心寫,都會有機會得到較多的曝光率。在大陸新浪,你可以參加「圈子」,甚至自己建立「圈子」,這樣你的文章便會被更多人注意到,而且會認識到很多新朋友。圈子管理員也會很熱心的把你的文章歸入精華博文,不是甚麼的虛榮感,而是那感覺很好,是很正面的互動。精華博文也會得到更多人閱覽你的文章。這不是只是人氣的問題,而是,那氣氛很熱烈,站友們都很熱情、坦率、樂於回應。



當然無名這裡我也有很多好朋友,但是這裡的運作方式跟網站設計有點局限了彼此的交流。





四、我們了解您在使用上傳小幫手功能所遭遇的狀況,抱歉讓您有不愉快的使用經驗,

無名小幫手是一項軟體安裝程式,安裝使用會與個人電腦配備有關,

因目前小幫手為Beta測試版,所以支援性可能有不能盡善盡美的地方,

客服部會將您發生的情況轉交給相關部門確認,

期待下個版本推出時能夠對此做修正。





啊!這個答覆最令我意外。



我在無名寫了兩年多,這個無名上傳小幫手竟然仍在測試版的階段!那是甚麼的進化論啊?!



 

同時我們將記錄追蹤,若有任何進一步的處理結果或是新版本釋出,

都會即時於無名公告頁面告知,

建議您先暫時透過網頁上傳方式上傳您的資料,

非常抱歉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還請您多多包涵!



五、每一位無名小站使用者的建議對我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我們會將您的意見轉達相關單位,並參考做為我們下一步改進服務的依據,

因為有您的寶貴建議,我們才能不斷地提供使用者更多、更完善、更方便的服務,

若您日後還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



再次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





小弟/小妹,辛苦你了,要為公司解畫。我勸你倒不如辭職不幹吧,去另一間運作良好經營有道的網站公司工作好了!



還有... 大陸新浪那邊是不收費的。當然無名也可選不收費的,但不收費的話就會有好多廣告!但新浪沒有啊!



我在 痞客邦 Pixnet 開了個新家,文章都已經搬好過去了,但是版面想弄得個性化點,請問有CSS高手嗎?要不要賺少少零用錢?







 

1 則留言:

  1. 我想問:為何有人會我文章

    但我沒看到她回的

    可是有些人回覆卻看得到

    因為樣式?

    回覆刪除